fr_983  

雖說介阿姨愛煮,但週一到週五的晚餐我也不免偷懶啊偷懶~

通常都是半成品湊湊就上菜,今天也不例外!

 

因為我把我的路邊攤smart pen送給對它愛不釋手的巴西球友

今天甜不辣手無法在小iPhone上畫插畫...

新的3M smart pen已經在途中,之後會努力跟上~~~

請大家見諒唷~

 

今天的低調奢華是簡單好吃的龍蝦沙拉!!!

 

只要把上圖三種東西混合...

 

Baby Spinich 嫩波菜 - 一把

紅蘿蔔絲 - 一小把

Costco買來的Lobster Spread - 三大匙....

(好啦...我承認我後來又偷加...因為太好吃了啦><)

黃飛紅麻辣花生 - 數顆

 

 

fr_980  

 

自己吃就不管美醜了...

大家如果要半趴體,想用這道菜做前菜沙拉的話請弄美一點唷:D

混完我的沙拉介就倒了一杯酒

窩在沙發上邊吃邊喝邊上網邊發呆

人生啊~~~有龍蝦吃真好!只怕只是龍蝦抹醬也讓人開心啊~

 

fr_981  

 

 

加了黃飛紅...麻辣提味更好吃唷~

歡迎上班族們一起偷懶喔!

 

 

 ㄚㄚㄚ~~~~酒喝茫了...介要去睏囉:D 掰個掰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e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